愚人節剛過完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整到呢? XD

記得有騙到人的今天要去說明清楚喔!  

 


 

04.jpg

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


 

05.jpg

太陰險了


 

11.jpg

 不要這樣整員工啊!!

 


 

02.jpg

  朦朧美

 


 

01.jpg

 ...你懂的


 

03.jpg

 設計師太邪惡了

 


 

06.jpg

你對公主做了什麼!!!

 


 

07.jpg

到底內容是啥 XD

 


 

08.jpg

 cat + dog = 17

 


 

09.jpg

壞了50收

 


 

10.jpg

拖把進化成狗了!!

 


 

 12.jpg

千萬別高估學生的智力

 


 

13.jpg

 弱欸 XD

  


 

 

01.jpg

Q___Q 超難的問題

 


 

12495112_1685905545006447_1225530564881285585_n.jpg

晚餐就決定吃火鍋啦!

 

 


 

02.jpg

有時候也會直接進入第四階段

 

 


其他趣圖:

 

bKIV7dL.jpg

 創意

 


 

zlrBg8i.jpg

不要玩食物! 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返回趣圖

 

  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黑貓老師

黑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