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其實是已經蠻久以前的笨事了,

不過因為過年期間在花蓮跟在屏東電腦用不順手所以留到現在才打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完年夜飯後再一天,

我們一家人就回娘家到花蓮玩了。


我國小一段時間住過花蓮,所以花蓮也有幾個好朋友,

既然到了花蓮,就打電話給以前的朋友們約出來見個面、敘敘舊囉

我們一掛四人,三男一女,不過其中兩個人不在花蓮,找不著,

女的那枚叫TINA,不過當年我們這群死小孩都叫他「梯阿」


小時候的她滿臉痘痘,常常跟在我們後面到處亂跑,

有時候跑去打電動、有時候跑去欺負狗之類的,像跟男孩子似的


現在長大了...


...


還是滿臉痘痘,

不過配上活潑的個性,很可愛,聽說也很多人追,

(不過有男朋友囉)



※※

大過年的,

到處都是人擠人,

所以也沒什麼地方好去,我們倆只好拿著壓歲錢往街上殺去






逛著逛著,TINA有感而發的說:

「唉,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只要玩就好...現在長大了,煩惱好多...」

她用迷濛的眼神看著天空,然後繼續說:

「大家都各奔東西了,兩三年才聚的了一次...有時想想還真寂寞」



我這時就指著天上的月亮

「不管距離多遙遠,我們看的月亮都還是同一顆阿。  : ) 」

「這樣想的話就不會覺得很遙遠了,對吧?」



TINA這時卻用疑惑的眼神看了下月亮再看了我,然後笑著對我說:

「不對,不是同一顆喔...」


咦?

咦咦咦?

不是同一顆?

幹!難道自然老師騙我?

月亮不止一顆?

還是說,平平是月亮,地方不同,看到的月亮也不同?

就跟肝藥提煉作法不同,成本效果也不同是同樣的道理?


哇靠,該不會戈巴契夫頭髮最長、海珊最不愛打仗這些也是騙我的吧?



...

這時,

TINA回答了我的疑惑,一語點醒夢中人







「你那顆是中油招牌」










原來...又圓又白又亮的東西不是只有月亮而已啊 ... =口=


創作者介紹

黑貓老師

黑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禁止留言
  • evaddoo
  • 嘸丟喔~~
    那是中油的招牌...

    哈哈哈~~~
  • O____Q);

    人人都會有眼殘的時候嘛

    黑貓老師 於 2009/02/17 01:59 回覆

  • c3475476
  • 有那麼像嗎?
  • 一點都不像 ... orz

    黑貓老師 於 2009/02/17 01:59 回覆

  • zeais
  • 你這個大近視!<( ̄﹌ ̄)@m(指)
  • 我是,還850度! (挺) ◎___◎

    黑貓老師 於 2009/02/17 01:58 回覆

  • fengchierh
  • 我被你閃的看不到第二張圖是啥了...+_+
  • 明明就沒有閃的地方阿 Q__Q

    黑貓老師 於 2009/02/17 01:58 回覆

  • smilewade
  • 恩噢中間好亮後面都看不見
  • 你走開! XD

    黑貓老師 於 2009/02/17 01:58 回覆

  • wuyuchan95
  • 給專業的來...
  • a0955588485
  • 我覺得阿,會出現在你BLOG的女生好像都是可愛的女生
    畫出來也都很可愛,不過..好像都長得一樣(!?)
    (迷:人家版主是發笨文,重點又不在女生上)

    XD 這篇我也笑很久
    而且我看第四次了我還是笑了= =(笑點出奇的低)
  • 我主打的是文章,插圖只是輔助!


    ...(對不起,其實是畫技不好所以才會每個女生看起來都長一樣 O口Q)!


    真的該好好練畫圖了... (遮臉)

    黑貓老師 於 2009/06/19 14:14 回覆

  • lliie7769
  • 花蓮街上遇到記得打招呼阿
    我旁邊如果牽著個男人請你嘴巴閉緊點阿!!!!!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