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嬌強颱辛克樂在臺灣的門口徘徊很久!

嬌羞的她一想到臺灣又長又大的...中央山脈,便扭捏得不敢進來,



不過一個東北颱強颱就算沒有直接突入臺灣,也能對臺灣造成深遠的影響的。



打個比方,

新聞上出現的漂亮姊姊主撥一再的恐嚇我說:

「會下雨下到禮拜一喔,你這胖子再不出發去學校的話就趕不上開學了」

我就得在這鬼天氣起了個大早,騎著我的馬車噗噗噗的從屏東騎往南投...

一路上看到大自然強大的反撲,

讓我不禁讚嘆人類的渺小與無力,

你看!我們人類不管面對熱帶氣旋還是面對馬賽克都只能束手無策!

什麼辦法都沒有啊! O口Q


※※


首先強大的辛克樂直接把加油站的加油姊姊吹笨!

我在加油的時候,問她颱風的動向的時候...

「歡迎光臨,加什麼油?^___^」

「95加滿謝謝... 颱風有什麼消息嗎?」

(拿起油槍開始加)「希特勒現在變中颱囉,台北雨好像下很大呢」

「.... (忍笑)」

「.... (發現自己講錯,帶著羞恥的表情默默的加油)」

「...收您200元...,風很大請小心騎車...」

「嗯...謝謝妳的情報... XD」


※※


接著強大的辛克樂竟然動起買菜大嬸的主意!

在嘉義某個紅綠燈處...


彷彿是被狗追一樣,紅綠燈上的小綠人奮力的奔跑著,

在3秒鐘就要換我們這個方向綠燈了!

3...

2...

1...

綠燈,大家紛紛縮起腳,油門一催準備衝過十字路口!

儘管路上只有我跟這位大嬸,不過大嬸卻像F1排位戰一樣似的!

油門一灌就衝出去了!


就在這個moment!



辛克樂一個強大的吹息從左翼襲來!

就如同最強風系魔法「巴基庫羅斯」般的對我們造成強大的傷害值!


還好我除了馬車本來就重、行李也很重、鮪魚肚更重,

所以能用質量硬食這一擊!!



那大嬸呢...!?瘦弱的大嬸該不會連人帶車被吹倒了吧...



不...我錯了,大嬸比我多吃了好幾年的米,自然不是省油的燈!

金豪邁整台車被向右吹斜了超過45度...眼見就要犁田之時...



大嬸她卡普啦!她卡普啦啊啊啊啊!!!


卡普是什麼呢?

卡普就是賽車手把身體側掛出去磨膝蓋的過彎動作啊!!





金豪邁往右傾斜45度,大嬸則整個人往左傾斜45度,完美的比例!

車、大嬸、地面霎那間呈現了一個黃金直角!!

絲毫不知「動搖」為何物般的往正前方疾駛而去...



我揉揉眼睛...

不知前方這位究竟是大嬸還是Rossi ...

究竟要怎麼樣的神技才能以如此大的傾角卻保持直線前進呢...?


※※


最後,殘忍的大自然,竟然連人類小小的口腹之慾都不給實現...



在中投公路的一個不起眼的7-11前,

我揉著發麻的屁股,嗑著蓋奇巧克力稍事休息一下。



這時有兩個大學生騎著一台勁戰125噗噗噗的停了下來。



兩個人跟我一樣一邊揉著屁股一邊走進7-11,

想必大概也是颱風的受害者吧?



過沒多久,兩個人一人拿著地圖 + 左岸咖啡,

一人拿著新國民便當跟nokia 5200緩緩的走出來。

然後像斷了線的人偶般,一起坐在7-11外面的桌椅。



「ㄟ,我們在哪裡啊?」學生甲攤開地圖問。

「應該在這裡吧,等下接台三繼續騎」學生乙一邊打手機一邊答。

「ㄟ,我去一下廁所」學生甲把左岸咖啡壓在地圖上,以免地圖飛走。

「吼,壓一下,地圖會飛走啦!」學生乙為了不讓地圖飛走,把國民便當也壓上去。

...

然後...


地圖就飛走了



兩個大學生當場愣在原地

「幹!我才喝一口」

「幹!我連吃都還沒吃!」

...

我想,辛克樂大概是餓了吧...



第二個大學生看著越飛越高的地圖(包裹著便當)怒斥!

「天啊!為什麼你要奪去我渺小的幸福啊啊啊」

「我那根雞腿一口都還沒吃到啊!!!!!」學生乙仰天長嘯

用憤怒的免洗筷無助的指著天空厚重的雲層...


...


...接著,被一根從天而降的雞腿砸到頭 ...





我想,辛克樂勢必是聽到了他的呼喊了 ... XD


...

※※


現在我平安的到宿舍了,除了把這些旅途中的這些趣事PO上來以外

也衷心希望颱風不會造成太大的災情  O____Q

 

 

 


返回笨文首頁  
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黑貓老師

黑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禁止留言
  • Tritty
  • 同是嘉義人推^^
  • tony340838
  • 鄉民推一個阿!

    卡普那邊整個大笑XD
  • fujibear723
  • 圖畫的真好!!
    很好笑噢
  • cookiemay
  • 那畫面真的好笑耶~~~

    不過你也挺猛的...颱風天從屏東騎去南投~~~

    那被雞腿打到的大學生 還好吧!!!! XD
  • yopuffy
  • 鄉民來推一個
    真的很好笑XDDD
  • hikaru55555
  • 附圖真是好笑死了

    鄉民推推推
  • sweetisly
  • 飛在風中凋零的雞腿,
    笑死我了,你的圖很讚!!!
  • ymwu
  • 科科 你自己也打成"辛克樂"了XDD
  • 悄悄話
  • nikeboy6927
  • good
  • suki530
  • 有笑有推~
    圖畫的好可愛~!
  • cuccoss
  • 鄉民來推了~
    大嬸和雞腿真是太好笑了~
  • charles0522
  • 我推那個大嬸
    簡直大神呀XDD
  • mochibear
  • 好有趣~畫的插圖也超可愛
    本來心情不太好~看看會心一笑有好多了
    謝謝你^^
  • 很高興有幫到妳 ‧▽‧)ノ

    黑貓老師 於 2008/09/19 00:3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