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表哥

就是「我表哥」,常常出現在老媽口中的那種「表哥」

雖然不是很遠房的親戚,可是一年還是會見到好幾次的那種表哥

 

既然是這種表哥,那一定是品學兼優、性格端正又十項全能

人又帥又高,又明顯的很壯,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那種


...

沒誇張

這表哥真的是這樣,人帥,183公分,肌肉有漂亮的曲線又不到噁心的地步

地區第一志願高中然後上台灣大學,六年間獎學金共領了三十幾萬

網球很強,游泳也不慢,不抽菸不喝酒,不跑夜店不飆車,


更更更可怕的是:

睡覺都可以為了省電不開冷氣;出門為了省油可以不騎摩托車

住台北最繁華的地段之一,一個月生活費竟然5000有找!!!

你說這種人是不是人類!!?

 

當然表哥也有弱點

對時尚流行可謂是完全脫節、一般人有的興趣也沒幾項

女朋友...雖不是沒交過,但是因為在約會看電影的時候的時候偷背單字所以被甩了

 

不過,瑕不掩瑜

表哥在我們這一堆親戚中還是鶴立雞群

 

這樣一個厲害的表哥,再讀完碩士後,當然要繼續深造的啦!

於是,表哥陸續的對世界各國的名校提出申請

什麼哈佛啦、劍橋的,還有許多只有「聽過」卻連想都沒想過的嚇死人大學


不過,唯有一間,是表哥朝思暮想的大學

也就是理工科的最高目標...

這間學校,就是:

「麻省理工學院」 (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

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M.I.T!!!!

 

哇靠!能出一個讀MIT的高材生

那我們家族以後走路不但有風,可能連叫白飯老闆都會送魯蛋了!

 

於是,我們這輩分的,都紛紛開始協助表哥製作這申請書跟備審資料

表哥先去母校把除了第一名以外沒有其他名次的成績單印出來

表姊則利用三寸不爛之舌,化為墨水,著手一些阿諛諂媚的話

表弟我負責奉茶倒水買宵夜,順便照顧一下表哥的長戟大兜蟲

 

終於,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

一包,厚厚的,印有中華民國郵戳,滿載表哥的榮耀,

同時也代表著華人優秀理科腦的一顆國際包裹,

隨著十來噸重的大飛機,離開了台灣...


 

而結果公佈前的這一段時間,

表哥吃不好睡不好的,每天失了魂似的期盼著美國來的佳音

 

就連我當時被前女友始亂終棄,連GBA都沒還我就離開我的那刻,

都無法跟現在表哥的不安比擬,可見他多麼的重視這學校了

 

出來跑,遲早要還

吃了飯,遲早要拉出來

考完試,遲早要攔成績單

告了白,遲早要做領卡準備

申請書交了,遲早會公佈成績

就在那一天,表哥的結果寄回來了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郵資不足」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
返回笨文首頁  
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黑貓老師

黑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禁止留言
  • q78562001
  • 如果可以我也真想變成那種人阿XD

    不過郵資不足太扯了芭= =你是貼那種2.5塊的郵票嗎??XD
  • khtlife
  • 呵呵~~~
    表哥真的太太太緊張了!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cat64310
  • 哇哈哈 害我大笑 太有笑點啦~~~ (我本來很緊張說 >< )
  • ti6124
  • 鄉民來推~

    我笑了XDDD
  • dce78618
  • 哈哈哈哈


    很好笑很強大
  • 悄悄話
  • matsuchiyan3
  • 很好笑XD~
  • erictsai82
  • 郵資不足...

    好突然的結局.....
  • reckneos
  • 還好不是收件人&寄件人寫顛倒

    哈哈
  • pejibnt
  • 支持你唷!!加油
  • zrjxhejlro
  • hi